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我會回來的!

今日是我作為里奧人的最後一天,作為實習生的最後一日。在一個月的實習生涯中,我有學到的東西不少吧,可是實質說起來卻找不到一個半個。可能是在辦公室的工作和平時在家在學校做的差不多吧!在沒有薪水的一個多月工作之後,同部門的同事們,送後了我一份小小的禮物。

IMG035

(怎麼有些賣巧克力廣告的樣子囧)嗯,就是一盒小小的巧克力。嘛,能吃的東西以外,送給我一些筆還是很好的,或許我不會用,但是一定會很開心^.^

IMG039

本來以前會像常見的巧兄力包裝,一個又一個的放在一個盤子上,打開之後發現.....只是一個盒子裝著一整包果仁巧克力。

未打開之前還帶著一點阿甘的哲學在想,每一粒巧克力的不同味道會怎樣不一樣,然後代入人生之中。可是最後一日下班之後帶著有點餓的感覺....甚麼都不管就一粒接一粒地吃起來了。

面對明天就是高考放榜,說是沒有東西能決定自己的命運沒錯,但是努力過的期待,沒努力過的後悔,都總會變成緊張的心情使自己徹夜難眠。人生可以像一包隨便的巧克力一樣,無風無浪的過嗎?可是每粒都一樣的巧克力就是讓人發悶乏味。時至半夜,無眠但身累,寫起東西來也語無倫次.......

無神論者,唯有向自己祈禱,自己祝福自己,希望有一個好成績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