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我明白了之二

如果說在辦公室做文員的工作和我在學校做過的差不多的話,那我也可以肯定的說,在餐廳做待應的經歷讓我學到多。

畢竟是沒有做過的事,我對一句話的體會又更深刻了︰青春就是,即使做得不夠好,但是努力學習,任何事都可以勝任的。

不僅是餐廳待應,這份工作讓我接觸了一間餐廳裏的很多事。飲料沖調,收銀,準備食物等。在這裏能學到的,比其他餐廳應該多很多。最重要的是培養了我多工操作的能力,這工作讓我的反應快了不少...(笑

對於沒有做過相關工作的我來說,表現得有所不足是肯定的,但我有學習的能力和機會。沒有試過,就去嘗試吧!這才是人生應該要有的態度,去試未試過的事,青春有無限的時間。也不只是因為青春,而是人生都應該這樣,人生不太可能有壞得不可以嘗試的時候,因為到了那個時候,沒有任何事可以改變結果。所以,在那之前,不用害怕後果,想做就去做吧。不用憂心壞情況,因為那時候,也總有其他方法的。

青春,甚至是人生,也永遠不會輸的,只要我們永不認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