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祝少女時代YOONA 生日快樂

少女時代Lim Yoona (林允兒/林潤娥)

1990年5月30日出生,今日是她的22歲生日在出道3年多來,我們要多謝她給了我們這麼多歡笑。同時也為發現一個這麼美麗的女孩而喝采。

她不是少女時代裡面最高的/最矮的;也不是唱歌最好聽的;也不是跳舞最好的;英語日語中文也沒有其他隊員說得好;至於樣子也只是各有所好,不能說是最美的。

可是我肯定,她是少女時代裡面最努力的一位。從出道之前,她就開始在不同媒體上演出。然後在開始少時生活之後又參與了電視劇演出,並在你是我的命運中擔當主角。日日劇每日都要開拍的日程,加上少女時代的歌曲宣傳活動,令她每日只可以睡2-3個小時,但她還可以和隊友一起在舞台上跳不是屬於她們的Tell Me。而且在這段時間,她還應考大學,並獲得取錄。這種努力的精神才是作為一個偶像最值得人學習、模仿的地方。

她在電視劇上的演出,同時使少女時代的觀眾層擴展至40, 50後,為更多人所熟悉。活潑開朗、親切的態度,經常惹人大笑的舉止,比起任何一位成員,YOONA和觀眾的距離都更近。這就是我們的允兒,她成為少女時代的中心可能不是因為她的相貌不凡,藝能超卓,而是那種專業努力的精神,平易近人的態度使少女時代能團結起來。或許就只是這一份平淡的韓國女性美使她讓人喜愛,或許憑努力成功令她更值得尊重。

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都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

Lim yoona 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