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青春不敗

729741860068

青春不敗是韓國KBS 電視台在2009年10月間至2010年12月間制作普播出的真實綜藝節目。雖然收視不是預期中的理想,但其中青春不敗的宗旨,始終值得學習。

青春,是應該無知而不足的,也是應該單純而真實的。在青春的時候,我們做的事雖然不一定像熟練的人做得完美。可是我們努力學習,嘗試,流汗並得到收穫。青春就是這樣給人永遠嘗試和學習的機會,失誤並不可怕,因為我們從來沒有失敗,從錯誤中學習,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才能成長。

青春,就是和朋友相識和建立友誼,一起笑過、哭過、經歷過,無論將來發生甚麼事,在這一刻,我們友誼永固。雖然在一起的時候總是開開心心,但是遇上難題時,我們也會攜手渡過。

青春,就是制造回憶的時間。我們能擁有的最珍貴的東西,就是我們人生的每一瞬間。努力學習、工作,面對挑戰,嬉戲耍樂,感動流淚。今日我們擁有青春,他日我們就能有跟隨我們一生的回憶,就像是在土地上撒種,然後他日收成一樣。這種收穫既珍貴也不會忘記。

人生的意義是甚麼?忘記它吧!根本不需要尋找,也不用做甚麼大事。每日過著平凡的日子,身邊的人或許不是最完美的好友,也沒有所謂吧,珍惜身邊的友誼,努力學習,面對挑戰,永不言敗。多嘗試自己沒有做過的事,就在這人生路上走,不需要原由。

青春是不會認輸的!青春不敗!

청춘은 지지 않는다! 청춘불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