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房間裝修記 Day 3

裝修的工作踏入第三天,開始進行收尾的部份,但是房間裏需要丟的東西還沒丟完。

CIMG0070

媽拿出一個盒子給我,問我裡面的東西還要不要。一看,回憶又回來了,這是我第一台比較好的電腦。陪伴了我大約四年的日子,從WINDOWS XP到VISTA,從56K 撥號連線到ADSL 寬頻上網,到現在換了電腦,我還留著這個主機板和盒子沒丟。

CIMG0069

一顆CPU,一條RAM,一個散熱器,一塊主機板。我在想,一部電腦沒用之後還能留下這些東西來作為我的回憶,那麼在我消失之後,還可以留下甚麼讓其他人來回憶呢?

CIMG0071

還有最後一把舊吉他。放了十幾年了,線也許都斷光了。聽媽說是姐當年學吉他的時候買的,最後只上了兩堂課就擱下了,然後一直放在櫃頂,直到現在。其實我也想學吉他,其實我很想很想要爸媽把這吉他留下來的.......可是我知道,我和姐是同一類人,而現在房間已經沒有空位讓它再躺十幾年了.......

後記隨後寫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