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房間裝修記 Day 1

今天的淩晨,在客廳的兩對手套象徵我和爸爸一起裝修我房間的工作正式揭開序幕!

CIMG0018

CIMG0022

^我的書桌....放了大約十年的東西,淩亂得不成樣子......

現在的工作就是把整個房間除了傢私的東西全部清掉。意味著我要翻弄舊時的回憶,當然,還必須要棄掉一些,騰出空間以好裝修。我做得很慢,因為我要很細心地分別出哪些要,哪些不要。即使是在之前很值錢的,現在或許就完全沒有價值,還有那些陪伴我成長,充滿回憶的事物......不要了,全都不要了,我要讓新回憶填滿這間房!

CIMG0024

^中學時期的功課。

終於入大學了,這功課不再要了。

CIMG0025

^(對焦不清) 兒童腦筋急轉彎。

一題一題看著那些題目,當時的記憶,還歷歷在目。

CIMG0027

小學的手冊......小一至小六的直至今天還保存得好好的呢.....可是我還是選擇了放棄,反正那段時間的回憶又不是那麼的好,沒必要時刻提醒自己。

CIMG0031

完成收拾後的書桌,空空如也!

CIMG0035

因為全個房間裡的一堆不知道是甚麼的東西都堆到客廳去了。

在翻房間的歷史的時候當然也有翻出這房間上一手的住戶(我姐XD)的東西啦!當中不缺驚喜哦!

CIMG0028

Titanic 的 OST!! 我家居然有?!我上網聽了很多次了的說......早知道我就直接拿CD來聽。

CIMG0039

還有,你猜這盒子是甚麼?手提電腦?no…..

CIMG0040

是數碼化打字機!說是打字機只對不半,說是手提電腦也只對一點啦!這是只有文書處理功能的小型文字輸入及列印設備!XD

這是在個人電腦普及化之前打字機的最後一次革命。當然,windows 95 出來以後誰還會用這種東西......真想把電池放入去打字試試是甚麼感覺。這種在科技長河中一瞬即逝的產品真的很會讓人聯想到人生不逢時的悲哀。

CIMG0042

其實這種碳粉帶還是有生產和有用的,因為很多單據現時還是會用打字機打印......雖然那時大家需要的是機械式打字機.....

今天就到這裡,明天還會有更大的一返整頓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