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房間裝修記 Day 2

因為裝修,家裡的網絡幾天連不上,連上了又丟了相機的USB線,到現在找回來才能寫BLOG......都已經裝修完了才打Day 2 呀...

在繼續的搬動房間櫃子和裝設新床的同時,我又在床底下,那個十幾年不見天日的櫃子裏找到了不少寶物和回憶。

第一件是一副scrabble

CIMG0044

只是一副很舊的scrabble??你猜它有多舊?

CIMG0056

背面的規則說明,再猜一下?

CIMG0059

看到了嗎?Copyright 1948, 1949, 1953, 1955

我特別在wiki 找了一下,在英國賣的scrabble是在1955年1月19日開始賣的!這說不定是最初公開在英國發售的scrabble耶!

CIMG0055

托字盤是有四個沒錯.....可是字母怎麼這麼少=.=,不用幾個生字就沒有了耶,該怎麼玩?

其實除了這副Scrabble,還有另一副西洋象棋,聽媽說是幾十年前爸幫一個大學教授搬家的時候他不要給我爸的,放在床底居然藏了那麼久.....

CIMG0061

^棋盤,很有感覺.....甚麼感覺?經常玩遊戲,一看到這種風格一股未日絕世的感覺就是由喉頭爆發出來了!

同日還找到這個銅章︰

CIMG0050

中學生涯唯一一個實質的獎勵銅章,只可惜我拿到那天就失手掉到床下底去,到今天才找得出來。

CIMG0052

Service Award F. C. LO--------那天之後我沒有再做過服務......

第三天差不多是最後一天,會連同後記一起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