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Chrome Apps 大檢閱(3) ---- Shortcuts for Google™

SfG

APP 名稱︰Shortcuts for Google™

下載地址︰Chrome Web Store

這個工具基本上就是網絡上出現了很多很多很多年的瀏覽器工具列。例如以前的YAHOO! 工具列,然後還有一大堆數都收不清的。工具列,主要的目的是常駐在瀏覽器中,讓用家更常用他們網站提供的服務。而作為CHROME 的用戶,當然每天最常做的事就是拜GOOGLE 大神。雖然說現在只要到GOOGLE.COM,上面就有一行GOOGLE 各種服務的連結,但那些是遠遠不夠的。因為這個工具列提供153個GOOGLE 服務的直接連結,對於經常要使用各種GOOGLE 服務的人來說,真的是最省時的工具了。

SfG2

一句到尾,這個工具特別適合經常使用GOOGLE 服務,尤其是北美,或者中國以外的GOOGLE 用戶,因為他們有用的而GOOGLE 首頁不會放的連結實在太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