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Chrome Apps 大檢閱(1) ---- Yoono

Yoono

APPS 名稱︰Yoono

下載地址︰http://www.yoono.com 或 Chrome Web Store

你有很多種不同類型社交網絡的帳號,而且也因為網友太多,要跟上進度很難嗎?你想一次過把內容分享到各個社交網站上,不用每次發現有趣的東西都要逐個逐個手動貼嗎?

那你找Yoono 就對了!

Yoono 支援Facebook, Twitter, MySpace, 以及Youtube 等大型社交網站,專責接收和共同發布訊息,讓你在一個頁面,就管理好所有社交網站!

yoono2

用起來是的確是有點訊息中心的感覺,尤其是當Twitter 的新消息無止境地襲來的時候。

當然,Yoono 除了網頁版之外,還有視窗版和手機程式版,實在太貼心了!

其實在發現這個APPS 之前,Chrome App Store  有一個更為著名的多社交網絡軟件︰HootSuite。 可是在試用過後,就發現功能大部份被限制,因為它本身是以商業用途為目的,所以完全版要收費。不收費可以用的功能,反而沒有Yoono 完善。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APP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