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手提電話中的圖片(二)

中學生涯的最後一段走過以後,漫長的暑假開始了。九月已過,開學後回望暑假的期間,真的不像是放假的回憶,因為.........根本沒有甚麼要記起的事,反而在暑假期間得到的,我會永遠好好保存。

Dragon Age 2

放假後第一件買的東西是這個Dragon Age II (闇龍紀元/龍騰世紀)。又一個BIOWARE被EA 糟塌踐踏完的爛作品。沒對比看不出分別,隨後The Witcher 2一推出,我就明白天和地的分別。買Dragon Age II 真是浪費錢的行為呀!

雖然有時就是這樣,遊戲未推出的時候,前作的FANS 光看影片就都跑去預訂。到遊戲出來了,不單媒體劣評不斷,自己玩起來也覺得乏味非常。此種大失所望真的把買遊戲變成了賭博。這也是網上盜版不斷出現的原因----大家都有必要要完成整個遊戲才知道這遊戲值不值得用錢買。

然後就是,少女時代!一直沒有在這裡說我今個暑假買了不少少女時代的商品,有些沒有特別拍照的,有些用了數碼相機而不是手機拍的就不在這說了,以下是用手機拍下的一些商品。

 

IMG029

 

yoona

sooyoung

taeyeon

IMG034

布吉島寫真集!這麼漂亮的照片不買一本實體書收藏真不捨得。現在這本寫真集的另外一輯照片已經變成智能手機應用程式開賣了......可惜我的不是智能手機,不然那一輯照片都會變成我手機中的圖片.....T.T

 

IMG041

IMG043

少女時代日本專輯香港版!香港唱片的價錢,日本唱片的內容,不買可惜。

然後又過了很久.........終於到了高考放榜的日子。那天害怕嗎?不。徬徨嗎?不。心情是很平常的,只是對成績有點失望。是時候去找大學,繼續學業了。

IMG051

呀,暑假以來我唯一的回憶。之前不是說過我的暑假工是在一間日本餐廳做侍應嗎?到最後,我終於拍下了這間餐廳的食物的照片,嗯,只有一張,作為留念。

魔手和風拉面 魔手蛋卷

對不起,我不懂得把食物拍得很好看的角度是甚麼。只要我本人覺得非常美味就可以了,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