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Chrome Apps 大檢閱(6) ---- 20 項關於瀏覽器和互聯網你應該知道的事

瀏覽器和網路世界 20 大須知

App 名稱︰20 項關於瀏覽器和互聯網你應該知道的事 (20 things I learned about browsers and the web)

下載地址︰Chrome Web Store 或 直接瀏覽http://www.20thingsilearned.com/

在看的讀者,一定會上網吧!而且很大可能會用電郵,臉書,YOUTUBE等等等等的網上服務。可是會用那些服務對你來說並不夠,而且有更多的事你是應該知道的。有時候,那些問題你會想問朋友,但你永遠不會知道你朋友會不會也不知道答案。或者是你朋友可能覺得太簡單,你怕他會恥笑你。同一時間,你又不想去看那些很厚很大本的電腦書籍,因為你只要很基本的知識。

GOOGLE 為此寫了一本小小的工具書。讓你只要花一點點時間,透過圖畫,就可以抓住有關網絡的二十個概念。例如瀏覽器是怎麼顯示出網頁?網絡上的資料又是以怎樣的方式傳輸的呢?等等...

這不是一個有用途的工具,而是一本給你趣味和知識的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